默默

¯\_( •́ω•̀ )_/¯ 我是萌哒哒的默默咳咳这里很污,可勾搭~~混二次,cos等一些圈子,【楞】莫名不知该写什么,反正是为啦基友然后玩这个,摁还不错的样子啦٩(●˙ε˙●)۶就酱紫嗯没错

原谅我事出有因重新安装了QQ。今天天气晴朗,然后我开心的准备去图书馆,然后我走到了龙源湖…对就是第一张图,然后,发现有一个大叔从后面走到我前面然后一直看着我,然后还停下来盯着我等我,然后我当时超级害怕,我就停下来盯着他,他往前走,我就慢慢盯着他走,然后我背对着花坛看着他,他就走进第二张图的草丛里,原谅我当时傻逼,还以为他要随地大小便,可我也…不太傻,就一直看着他,他一分钟不到就出来了,然后,我真的吓着了,就给我朋友打电话,也许是我打电话的威慑,他开始慢慢的往前走,一边走一边看我,然而我朋友打不通,我就打了九个左右……然后直到他不见了,我才回过神,然后就往后跑,拼命地往后跑,一边跑一边哭,哦我穿着小高跟靴子…然后,我突然勇气上来了就准备去那边看看想拍几张他的照片,然后,在哪愣了几分钟我又被发现了,他就一直围着那个草地转…转…然后坐到那边那个椅子上,我们僵持了有一个多小时,我朋友看了手机给我打开了电话…然后过来带我走…然后我跟朋友说话那猥琐大叔还一直看我。

自此发了这么长的说说就是想给女生们说说,千万不要一个人出门,我当时才三点,不要不把自己当公举,毕竟我们长得也没那么……而且…你的身体器官也很好…嗯没错…

现在本宝坐在小吃摊在狂吃…报复社会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)